这是2021年道奇杜兰哥SRT Hellcat 世界上最强大的量产SUV

导读 早在2014年,道奇就推出了全球最强大的量产轿车Charger SRT Hellcat。现在,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又推出了另一款特殊车型。它的名字叫Dodge

早在2014年,道奇就推出了全球最强大的量产轿车Charger SRT Hellcat。现在,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又推出了另一款特殊车型。

它的名字叫Dodge Durango SRT Hellcat,它是基于同时发布的经过改进的Durango型号。该车配备了更具侵略性的外饰,并带有一些运动型的内饰。

但是最重​​要的是隐藏在引擎盖下。2021 Dodge Durango SRT Hellcat配备V8 6.2半引擎,可提供710马力和645磅英尺(875牛顿米)的功率。它配备了与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所使用的相同的变速器,该变速器为八速自动变速器。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我们说杜兰戈(Durango)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SUV,那是因为大切诺基Trackhawk仅提供707 HP。

新的Durango SRT Hellcar可以在3.5秒内从不运转到60,最高时速为180 mph。在四分之一英里处经过了11.5秒,而从60英里/小时的转弯仅在116英尺处完成。

新的Durango SRT Hellcat仅适用于2021 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