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iata Hot Rod拥有Nissan直列六缸发动机 为Mad Max做好了准备

导读考虑到当今世界各地的定制车社区正在享受的牵引力,至少对于沉重的互联网冲浪者而言,基本上没有任何建筑可以完全让人惊讶。说到古怪的项目

考虑到当今世界各地的定制车社区正在享受的牵引力,至少对于沉重的互联网冲浪者而言,基本上没有任何建筑可以完全让人惊讶。说到古怪的项目,这是一种像马自达Miata一样起源于生活的怪诞事物,但目前却完全不同。

我们基本上正在研究可以描述为马自达Miata热棒的产品。当然,这辆日本小跑车可能不会成为热门车手的首选,但是我们在这里所做的工作与-YU RUNE KLASSIK上的Harry Dodds头盔提示矛盾 吗?Facebook组用于获取车辆图像。

这一切都始于马自达的重新设计外观。当然,该项目尚未完成,但是,正如上面标题中所述,它看起来像是Mad Max会驾驶的东西,或者至少是一台用来追赶沙漠勇士的机器。

检查玩具的后部会发现一个定制的行李箱,该行李箱似乎来自数十年前。哦,是的,该机器的硬顶配备了软顶窗,因为为什么不呢?

但是,最好的位似乎位于前面。我说的是梅赛德斯·奔驰格栅,在隐藏汽车的心脏移植方面似乎做得很好。

但是,在发动机舱的其余部分都暴露在外的情况下,不难发现现在占据了它的直六缸发动机。我们正在看RB30装置从巡逻车上升起,该巡逻车带有350 Holley化油器。

虽然这个四轮生物肯定需要额外的工作才能达到最终形态,但它似乎前进的方向显然使其与多年来出现的大量马自达·米亚塔(Mazda Miata)建筑物相距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