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劳斯莱斯Ghost原型车出现在马路上 展现运动风格

导读由于Cullinan将劳斯莱斯的销售推到了一个高点,古德伍德必须努力应对这一需求,并且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于2017年发布了新一代旗舰轿车(想想

由于Cullinan将劳斯莱斯的销售推到了一个高点,古德伍德必须努力应对这一需求,并且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于2017年发布了新一代旗舰轿车(想想:幻影VIII),现在几乎是时候了。幽灵经历了一代人的转变。

新款RR Ghost目前正处于高级开发阶段,豪华轿车有望在2020年中期首次亮相,并将以2021年车型进入美国市场。

仍然沉重的伪装掩盖了新来者的细节,但是有运动外观的迹象。其中最主要的是略微倾斜的车顶线,而大灯也可能显得有些隐蔽。

即使有迷彩,很明显教练车门仍然可以使用,但是车辆的技术方面会带来重要的变化。

例如,新的劳斯莱斯Ghost有望随AWD一起降落,而论坛聊天中也谈到了四轮转向。不过,我对后者不太确定,因为不正确的驾驶输入可能会导致车内体验不足。

动力来自该品牌熟悉的双涡轮增压6.75升V12,该发动机可提供约550马力的动力和低端扭矩负载。后者可以通过来自48V轻度混合动力装置的瞬时电转矩来辅助。

劳斯莱斯Ghost的新型铝制平台将为其伴侣提供支持,它可以减轻一些重量(实际上,该平台将带来更轻的重量节省,但是增加的重要部分可能是被额外的技术抵消)。

全新的宾利飞驰 船员和古德伍德之间的竞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激烈,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看到后者如何建立统治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