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将在2021年停产

导读并非所有事物都能永远持续下去。此前在去年四月有传言,现在已经确认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将在2021年停产。它的替代品已经被发现:野马马赫1

并非所有事物都能永远持续下去。此前在去年四月有传言,现在已经确认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将在2021年停产。它的替代品已经被发现:野马马赫1。同时,顶级狗Mustang Shelby GT500不会去任何地方。

福特发言人现在向CarBuzz确认了以下内容:“随着760马力的谢尔比GT500的全面发展,我们将按计划于今年秋天完成谢尔比GT350和GT350R的生产。这为增加新产品的方式激发了我们热情的野马车迷在2021年的模型年-包括限量版马赫1。”

GT350首次亮相是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几个月后,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更加专注于赛道的GT350R首次亮相。动力来自自然吸气的5.2升平面曲柄V8,代号为Voodoo,额定功率为526马力,扭矩为429 lb-ft,并与六速手册相配。GT350R具有相同的输出,但具有许多空气动力学和悬架升级功能。

福特并没有具体说明它是否仍在接受GT350和GT350R订单,或者只是在完成订单。同时,传统版(如下图所示)是今年GT350的最畅销版本。除了取代Mach 1(以及已停产的Mustang Bullitt)之外,GT350的离开还是有意义的。

当前的第六代野马自2015年款车型问世以来一直存在。到第七代,将有可能提供混合动力版本,预计在2023年问世。至于Voodoo V8的未来,它仍然悬而未决。福特最近明确表示,它没有计划从其阵容中淘汰V8引擎,这对于未来的野马来说尤其是个好消息。

GT350的V8(可能是土狼5.0 V8的改良版)可能仍会因型号而异。它可能永远不会以其当前形式再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