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推出1000马力SF90蜘蛛

导读 令人欣喜的是,法拉利推出了SF90 Stradale的可转换版本,简称为SF90 Spider。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表明,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这种新车型,

令人欣喜的是,法拉利推出了SF90 Stradale的可转换版本,简称为SF90 Spider。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表明,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这种新车型,而在这里,它的所有荣耀都已全面亮相。SF90 Spider是继LaFerrari Aperta之后的第二款来自意大利品牌的混合动力敞篷车,它是第一款全系列量产的无顶式混合动力车,生产数量没有限制。这并不意味着您会在每个街道拐角处看到一辆,但这确实意味着拥有近千马力超级跑车的任何人只要有足够的钱就可以使用。

就规格而言,SF90 Spider紧密地反映了其硬顶兄弟姐妹。双涡轮增压3.99升V8发动机(769 hp / 590 lb-ft)和电动机分组的组合产生了986马力的总和。它通过八速F1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各个角落,使0-62 mph的速度达到2.5秒,而0-124 mph的时间达到7秒,而后者仅比Stradale慢0.3秒。

就像轿跑车一样,SF90 Spider的时速可达211 mph。共有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其中eDrive模式使用7.9 kWh电池,可提供长达15.5英里的续航里程,而Hybrid模式可优化效率并根据需要在燃烧和电力之间切换。性能使引擎始终保持运转,但是如果您想获得全面的体验,Qualify模式可利用所有可用功率,并请您多加注意。

外观上,SF90 Spider与双门轿跑车几乎相同,但它具有可伸缩的硬顶车顶而不是碎布顶篷。法拉利表示,这提供了最佳的隔音效果,并提供了对元素的保护,同时还改善了乘员空间。部署需要14秒,并且可以在移动中进行操作,尽管法拉利拒绝提及其可操作的速度。这与在Ferrari 458 Spider和随后的Ferrari F8 Spider上使用的车顶装置相同。这是一种超薄型设计产品,仅占3.5立方英尺的空间,比传统的硬顶轻约88磅。SF90 Spider的干重仅为3,681磅,比标准SF90 Stradale的秤重仅220磅。

SF90 Spider可提供与Stradale大致相同的配置,包括可用的Assetto Fiorano套件,该套件通过Multimatic减震器,46磅的重量减轻,碳纤维后扰流板,两音步兵和米其林升级了标准规格。飞行员运动杯2高性能轮胎。

SF90蜘蛛将比原先预计的更快到达市场,法拉利确认它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末到达美国。它的价格约为558,000美元,比轿跑车高出约10%(价格为507,3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