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旗舰产品仅十项重大创新就远远不够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正式推出该系列作为其指定的旗舰产品(W116,1972年)非常容易,因为这也是汽车制造商将大灯设计从垂直布置更改为水平布置的关

梅赛德斯-奔驰正式推出该系列作为其指定的旗舰产品(W116,1972年)非常容易,因为这也是汽车制造商将大灯设计从垂直布置更改为水平布置的关键时刻。

R107 SL-Class的推出仅是一年前的设计主题,随着时间的推移,R107 SL-Class成为了该汽车制造商生产的第二长的单个系列,仅次于无处不在的G-Class。

但是,我们并不是在这里讨论这种(精美的)车型,而是梅赛德斯在其车型上选择了带有凸脊的特定前照灯设计(即使在21世纪,该功能也成为设计主题),这样可以防止灰尘积聚。在他们...

2021 Mercedes \ -Benz S \ -Class

特别是这种思路,多年来演变成反复出现的主题– S-Class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创新的缩影,该模型引入了重大发展,后来又滴加到了较小的车型上。排队。

而且,与图像相称,2021 S-Class拥有自己的(很长的)创新清单。梅赛德斯·奔驰表示,更重要的是,它的新旗舰实际上是“在所有感官上都能体验到的-看到,感觉,听觉和嗅觉-同时在驾驶员辅助,保护和互动方面提供了众多创新。” 而且,不用担心,因为德国人如此,这家汽车制造商已将所有重要要素列入清单。

数字显示包括3D驾驶员显示屏(配有跟踪驾驶员眼睛的立体摄像头系统!)和Burmester的4D音响系统,该系统不仅具有31个扬声器,而且还集成了八个集成在靠背中的激励器。

然后,按字母顺序排列,我们将使用带有光纤的主动式环境照明系统(250个LED,启动频率高达25 Hz)和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AR-HUD)-将虚拟图像投影到汽车前方长达10米的位置。梅赛德斯(Mercedes)甚至为其S级车发明了新词-称新的“驾驶员娱乐”功能是一种使声音和信息都贴近驾驶员的方式。

该车的空气悬架系统现在具有“半支撑式液压气动系统”,以提供更好的“ E-Active车身控制”,而“座椅增能”是与座椅相关的另一种生物舒适感,就像后排安全气囊旨在“后排乘客安全的新标准。”

还具有后桥转向系统,可提高机动性(最大10度,将转弯圈减少两米),独立的声音个性化设置,MBUX Interior Assist甚至是中央安全气囊,应减轻侧撞力和风险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由于撞击力相互碰撞而造成的额外伤害。

这与新的Pre-Safe Impulse Side功能完美结合,该功能可在发生潜在的侧面碰撞时使用E- Active车身控制装置将S级轿车的车身提升多达80毫米-因此,坚固的车门槛可以吸收更多的冲击能量,从而降低了门上的负荷。

早期采用者还将喜欢使用最新的OLED技术-有机发光二极管的黑电平更深,能耗比传统LCD降低多达30%。虽然它不是很新,但是语音助手“ Hey Mercedes ”正在由公司不断改进。

因此,其NLU(自然语言理解)核心能够处理以不低于27种语言给出的命令。尽管S级轿车首先是豪华轿车,但前排乘客的舒适性并没有被忽略,该座椅最多配备19个马达,用于调节,按摩,通风和腰部支撑功能。

车内还有不少于十个按摩程序,因为只有一个程序是远远不够的……而由四区域Thermotronic后方系统控制的温度和空气分配则具有不少于20个步进电机。而且,由于每个人都喜欢大屏幕电视,因此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区域将相当于77英寸的显示器。

最后一个大人物(实际上,我们正在以渐进的规模为您提供三个),我们对于这一代S级车应该是好的。Digital Light系统的分辨率为260万像素,座椅通过使用16,000针的工具进行微打孔,第二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计算能力提高了50%,而内存带宽完全是41,790 MB /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