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皮卡看起来像我们需要的实用卡车

导读 为什么有人会把起亚特柳赖德的鼻子放在日产泰坦的身上,甚至作为渲染? 我们听到你问。好吧,这种像素工作在当今极为流行,而这种特殊像素

“为什么有人会把起亚特柳赖德的鼻子放在日产泰坦的身上,甚至作为渲染?” 我们听到你问。好吧,这种像素工作在当今极为流行,而这种特殊像素的诞生仅表明了对韩国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床型的预期水平。

在我们讨论起亚准备交付的皮卡车之前,请允许我们提及,装饰在屏幕上的图像来自恰当命名的Car Front Swaps Instagram页面,看到日产Titan卡车从起亚热销的一体车接受了面部移植SUV,碲化物。

实际上,单体车身的构造似乎是有关未来车型争论的主要来源:虽然起亚和姊妹公司现代汽车此前已经证实他们正在开发卡车,但细节尚不清楚。

一方面,起亚 现代圣克鲁斯(Kia Hyundai Santa Cruz)概念(于2015年提出)采用一体式形式,从而使我们为适应生活方式而不是全力以赴做好准备。

另一方面,有许多报道谈论即将到来的模型依赖于车体平台的报道,现代和起亚也预期将这种新架构用于全尺寸SUV。

目前尚无定论,全球健康危机造成的各种延误当然也无济于事。但是,正如澳大利亚汽车公司的故事所描述的那样,似乎我们可以预料到使用该平台的首款车型将在2023年底前登陆。尽管官方声明中未提及任何类似内容,但目前电动汽车的革命韩国汽车制造商显然是其中的一部分,这可能意味着我们正在讨论的卡车将依靠电池供电。

我们必须谨记,虽然较小的一体式皮卡可能无法进入美国市场,但可能会在澳大利亚和中东等市场上出售,但带有梯子底盘的大型产品可能有更大的降落机会。北美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