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PHEV达到世界首创

导读 去年,福特Bronco R未能完成艰苦的Baja 1000,并于今年被Glickenhaus Boot击败,而其Bronco Sport兄弟姐妹则赢得了2020 Rebelle Rall

去年,福特Bronco R未能完成艰苦的Baja 1000,并于今年被Glickenhaus Boot击败,而其Bronco Sport兄弟姐妹则赢得了2020 Rebelle Rally弥补了这些挫折。但这并不是在所有女性举行的拉力赛上取得的唯一历史性汽车成就,因为2020年三菱欧蓝德PHEV成为了第一个与越野的慈善机构Record the Journey合作完成越野拉力赛的电动跨界车。

这项比赛历时10天,涵盖1,242英里,是美国48个州中最长的比赛。在一个新的视频中,Record The Journey的创始人和团队导航员中士Rachael Ridenour中士和驾驶员Master Sergeant Kristie Levy讲述了他们在加利福尼亚州始于圣地亚哥的史诗旅程中所面临的挑战。

三菱欧蓝德PHEV以1,034分的成绩仅次于起亚特柳赖德和福特Bronco Sport,在拉力赛X越野赛中排名第三。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听起来似乎不是越野耐力拉力赛中的实际选择,但它证明了欧蓝德PHEV的能力和可靠性,成功地完成了比赛并在被推上去后确保了领奖台的完成。它限制了加利福尼亚和内华达州的广大沙漠。

还留出了时间为电池充电。为了使活动更具挑战性,每个团队只能使用指南针,地图和路线图等老式工具而非现代GPS技术在沙漠中航行。

MMNA首席运营官Mark Chaffin表示:“在与Record the Journey合作了两年之后,很荣幸能够通过这部最新的'小批量-大影响力'电影来庆祝我们的共同成就。” “我们已经在Rebelle共同创造了历史,但我希望我们合作的真正遗产将是提高对Rachael和RTJ团队每天为退伍所做的宝贵工作的认识和更多支持。”

Outlander PHEV的昵称为“ Electra”,经过了“轻微改装”以参加Rebelle Rally,但三菱没有提供更多详细信息。在公路版中,一个2.0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产生的总功率为190 hp和137 lb-ft。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只需25分钟即可为电池充电,从而实现22英里的全电动行驶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