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众ID6电动跨界车并没有像那辆标致汽车一样迷惑我们

导读 在大众ID 6纯电动crossover,房地产 已经窥探测试再一次,这一次是在冰天雪地的北方,还是穿着那件可疑标致5008的前端迷彩来分散我们的间

在大众ID.6纯电动crossover,房地产 已经窥探测试再一次,这一次是在冰天雪地的北方,还是穿着那件可疑标致5008的前端迷彩来分散我们的间谍射手。我们仍然希望在明年年底之前引入它。

伪装伪装很难识别一些设计细节,尤其是在前面,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模型的整体比例,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举足轻重的庄园,而不是真正的高架车手,但这是不同的故事。它很可能会受到较小ID.4的启发,该ID.4的前端和后端的样式相似。

座舱尚未向相机敞开,但是我们可以期待布局简单,按钮很少。它还应具有最新的数字仪表和信息娱乐软件以及许多驾驶员辅助功能,以及某种半自动功能。与ID.4相比,ID.6内部将包含更多优质材料。

在MEB平台的支持下,ID.6将提供迄今为止比任何其他带有ID标识的车型更多的空间,而MEB平台是几乎所有即将在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生产的电动汽车的基础。该ID Roomzz概念,其预览由ID.6去年,比途锐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有特色的82千瓦时电池组供电的两个电动马达。

该展示车的总系统输出为302 HP,从静止状态达到62 mph(100 km / h)需要6.6秒,最高时速可达112 mph(180 km / h)。该电池支持150 kW快速充电,并在WLTP循环中为展示车提供了279英里(450公里)的行驶距离。

还将在2023年第三季度推出ID.6的传统轿车版本。四门车型在ID Vizzion Concept的所有过程中都以一种非常戏剧化(显然是不现实的)的方式进行了预览。追溯到2018年的日内瓦车展。量产的ID.6轿车(虽然两者将具有相同的基础,但尚不清楚大众是否会在两者上使用ID.6绰号),其外观将类似于间谍照片中的SU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