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特F150电动汽车在雪地飘动时显示独立的后悬架

导读 福特汽车公司将在2022年中的某个时候推出F-150 Electric,作为2023年的模型。目前正在零下天气下进行测试,具有双电机驱动系统的半吨卡车

福特汽车公司将在2022年中的某个时候推出F-150 Electric,作为2023年的模型。目前正在零下天气下进行测试,具有双电机驱动系统的半吨卡车绝对可以将其淘汰。

Blue Oval在本故事结尾处销售促销视频的方式为“我们的电动汽车不冬眠”,该视频还带有Mustang Mach-E。在短短的6秒标记处,福特汽车公司将我们带入了主力马的后桥和电动机构的一瞥。

着眼于底盘系统,您还会注意到独立的后悬架,而不是内燃机卡车的板簧。该设计与Expedition类似,但如果要优先考虑有效负载和牵引,则最好使用实心轴。

在硬件方面,福特为F-150进行了另一项改动。全新的Raptor将切换到螺旋弹簧对于后悬挂,这并不奇怪,因为Ram已在TRX中证明了这种设计。作为简短的更新,Hellcat引擎的卡车可提供长达14英寸的行程,而2020年款猛禽则可提供13.9英寸的行程。

让我们将注意力转向F-150 Electric,两电机设置不仅让您眼前一亮。除了全轮驱动之外,即时扭矩还应有助于牵引,而扭矩矢量化将使F-150电动手柄更具魅力。对于Mustang Mach-E,通过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分别制动车轮是实现扭矩矢量化的方法。

最后,蓝色椭圆形承诺了“迄今为止最强大的F-150 ”两个月前。这意味着全电动皮卡车将比EcoBoost V6的混合动力版PowerBoost V6更强大。燃油加注动力传动系统的额定功率为430马力,额定功率为570磅英尺(773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