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高尔夫GTI与标志性Mk5 GTI有何不同

导读 全新的2021大众高尔夫GTI的起源可追溯到1970年代的Mk1模型,而它的存在几乎完全归功于Mk5 GTI。大约16年前,这种Tic Tac形的掀背车将TSI

全新的2021大众高尔夫GTI的起源可追溯到1970年代的Mk1模型,而它的存在几乎完全归功于Mk5 GTI。大约16年前,这种Tic Tac形的掀背车将TSI和DSG之类的缩写变成了家喻户晓的名字,并且该配方的主要成分在今天保持不变。

但是,Mk8 GTI作为最精致的快装紧凑型车之一,明显不同于Mk5。如果您想判断代沟,那么来自CarGurus UK的比较是完美的。根据主持人的说法,您现在可以以2021型号成本的十分之一的价格获得这些旧型号之一。

但是,这看起来超级完美,因此价格更高。看不到破裂的塑料片或破旧的皮革片。此外,原始的车轮和悬架仍然存在,这在GTI社区中很少见。但是无论如何,样式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

两种型号都低调,特别是当您考虑本田思域Type R的外观时。但是,2021 Golf GTI是超大型黑色格栅俱乐部的成员。多亏了连接大灯的眉毛,现代汽车显得有些生气,尤其是当它与起泡的祖先并排放置时。

但在引擎盖下,两者有很多共同点,因为它们具有2.0升涡轮增压四杆撞车。即使它们相距三代,输出差距也只有45马力。从表面上看,新模型快了将近一秒,达到62 mph(100 kph),这实际上是由于扭矩和发射系统增加而不是功率所致。

外观上的差异更好,就像将iPad与CD播放器进行比较一样。对于那些不认识的人,我们过去常常将音乐放在5英寸的银色塑料上。这确实是一种痛苦,但是看到Mk5 GTI的复古内饰实际上会引发大量的怀旧之情。相比之下,第8代热掀背车配备了现代化的双屏幕和微型DSG变速杆,看起来就像是从保时捷中拔出的一样。那你要哪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