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GT碳纤维版对Hoonicorn进行了很好的展示

导读在超级跑车世界中,2019福特GT碳纤维版被认为是最好的汽车之一,尽管它很容易被某些竞争对手淘汰。尽管如此,Hoonigan的团队还是决定将其与

在超级跑车世界中,2019福特GT碳纤维版被认为是最好的汽车之一,尽管它很容易被某些竞争对手淘汰。尽管如此,Hoonigan的团队还是决定将其与Ken Block的Hoonicorn进行比较,以了解两者之间的比较。

有问题的福特GT由Borla排气的创始人拥有,因此具有该公司的特殊排气系统之一。它还贴有一些特殊的标签,使其在所有其他GT车型中脱颖而出,但除了提供基本相同的性能外。

GT的轻型车身下方装有双涡轮增压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可提供647 hp的功率,尽管采用Borla排气系统,这辆车可能会显得有些笨拙。

碳纤维版作为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的侧重于目标的变体而上市,由于配有聚碳酸酯纤维的后舱门,额外的通风孔,碳纤维轮毂和钛合金凸耳螺母,碳纤维版的重量减轻了18千克(40磅)。 。

相比之下,Hoonicorn配备了量身定制的Roush Yates V8,带有双涡轮增压器,可输出1400马力的功率。

直线上,Block能够轻松地在其定制的Mustang中超越Ford GT不足为奇,但是GT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获得了显着优势,实际上取得了令人惊讶的接近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