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克尔维特在其Frunk上用魔术瓶进行了10秒1/4英里的行驶

导读 尽管YouTube用户忙于与您可以想象的任何类型的机器竞争其库存C8 Corvettes(这是涉及Hellcat的示例),但售后市场开发人员仍在努力为中置引

尽管YouTube用户忙于与您可以想象的任何类型的机器竞争其库存C8 Corvettes(这是涉及Hellcat的示例),但售后市场开发人员仍在努力为中置引擎的Corvette开发模块。实际上,不到一周前,我们谈到了一款中置引擎的雪佛兰,该雪佛兰进行了轻柔的按摩以改善其四分之一英里的性能。好了,现在该是看到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在起作用的时候了。

因此,我们正在寻找第一个进入10年代舞台的C8。根据记录,2020年Corvette Stingray的原始化身需要11.3秒才能完成1,320英尺的任务,陷阱速度为121 mph。这意味着C8 Z06将对其进行升级,因为现在退役的增压机可以以127 mph的速度在10.95秒内应对这种冒险。

好吧,将我们带到这里的2020年克尔维特(Corvette)可能会随着Z06股票的流逝而流逝(您是否拥有足够的苹果到橙色的comparos?)。那是因为它设法以130.mph的速度在10.65秒内玩完上述游戏。

实际上,由于下面的第一则社交媒体帖子,您将能够注意到该机器在拖动条上的运行方式。

那么,适合中置引擎玩具的改装装备是什么?好吧,正如上面的标题中所述,车辆的垃圾箱装有一个亚硝酸瓶-装有6.2马力的6.2升V8车辆以50杆的形式储存。

然后,我们获得了易于拖动的车轮和轮胎套件,该套件具有包裹在米奇汤普森阻力径向中的18英寸Forgeline车轮。哦,别忘了那些减小前桥滚动阻力的紧身衣。

当然,C8正在接受更严格的改装,其中双涡轮增压套件是其中的明星-这可能会使LT2(接近)对于入门者来说达到1,000 hp的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