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BMWM3Touring渲染将RinginTouring

导读恋爱不是您在学校或与家人共进晚餐时所学的主题。有些人甚至可能一生都在消磨一生,因为每个人都定义了自己的正常性,因此不知道什么是副交

恋爱不是您在学校或与家人共进晚餐时所学的主题。有些人甚至可能一生都在消磨一生,因为每个人都定义了自己的正常性,因此不知道什么是副交感性疾病或患有一种疾病。

我不会说Chia Yiliao处于介于这两个括号之间的条件,但是他们当然喜欢他们的巡演模型。看看他们的Instagram页面,您会明白我的意思。但要注意:它具有极强的传染性,因为它们不是您的普通旅行车。

不,他们在汽车上等同于拥有顶级运动员的能力。它们既苗条又笨拙,但又富侵略性,而且完全不祥。你想开车吗?当然。只要记得带上母亲的耶稣受难像,就应该没事了。

不需要带家人,这不是因为没有足够的十字架可以走,而是因为它们真的不合适。您会看到,这种转变使曾经宽敞的旅行车在人事和行李运输部门变得毫无用处。以这款BMW M3 Touring为例。祝你好运,可以通过后门安装一个儿童座椅,更不用说一个真正的孩子了。而且猎物还继承了您的侏儒大叔的基因,因为它们也没有那么大的余量。

行李箱也开了个玩笑,所以除了瑞典肉丸外,在宜家没有停下来的事。但是这些都不重要,因为与实际的旅行车不同,您不会因为实用性而购买这款车,而是外观。是的,这就像是一个奇异的世界,那里的事物反过来运转,即使考虑到左手回家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但现在看来,这是宝马M3 Touring的全部价值,这一切突然变得值得。

现在想像一下自己回到了我们的世界,如今孩子们正在做他们想做的事情,装满油箱,换一套新的高性能轮胎,并在前面的街道标语上写着“ 10公里纽伯格林”。当然,您可以像宝马M4这样的常规运动型轿跑车享受同样的乐趣,但是那样的话,您将不是在“环”上驾驶BMW M3 Touring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