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宝马4系敞篷车重燃对软顶的热爱起价53100

导读 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今年9月将在一个月内充满新奇事物,在新一代M3轿车和M4 Coupe的首映以及4系敞篷车的推出基础上。虽然比起生命的肾脏格

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今年9月将在一个月内充满新奇事物,在新一代M3轿车和M4 Coupe的首映以及4系敞篷车的推出基础上。虽然比起生命的肾脏格栅要大,这是最明显的设计特征,但新型号还做出了重大改变,将前身的硬顶取而代之以新开发的软顶。

在宝马总部看来,经典正重新流行起来。我们不要忘记,它对格栅的4系重新诠释植根于永恒的品牌历史中,因此回溯仅仅一代人,以使其与最初的3系敞篷车(35年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更加一致。不完全不足为奇。

此外,近年来,技术复杂且并非完全可靠的硬顶设计似乎已不受欢迎,这使汽车制造商可以重新使用更简单,外观更漂亮的设置。第二代4系敞篷车就是这种情况,它将于明年3月在市场(和其他地区)上市,价格为起价为$ 53,100(加上目的地$ 995)。

那将是针对基本的430i Convertible选件的,如果加上xDrive(到2021年7月上市)全轮驱动系统,价格将升至$ 55,100。同样,如果要购买更具特色的M440i敞篷车,那么粉丝们至少要花掉$ 64,000,如果要添加xDrive功能,则要花掉$ 2k。

造型方面,4系敞篷车与其Coupe兄弟姐妹具有许多共同特征-除了顶部,宝马还展示了一种新设计的软顶,其中包括“大面板弓形元件,蜂窝设计结构,齐平玻璃后窗,多层隔热材料和织物覆盖物”,可以是黑色,也可以是带有金属弯曲的可选月光黑。

效率是吸引工程团队重新使用经典织物覆盖物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新型软顶比其前身轻得多(-40%),同时还为可用的内部净空增加了0.2英寸(5毫米) 。开启/关闭操作可以在行驶中进行(时速高达31 mph / 50 kph),大约需要18秒钟才能完成。

有一个舒适通道功能(已启用钥匙,M440i上为标准功能,430i上为可选功能),使车主可以从远处玩织物屋顶,而载货空间增加了1.2立方英尺(34升),最大为9立方英尺。铜 英尺(255升)在折叠位置。

由于两款动力总成,在任何地方都有风格的出现将使4系列敞篷车轻而易举与以前的产品相比,该功能提高了性能。430i和430i xDrive具有升级的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在可提供255 hp和295 lb. ft。(400 Nm)的扭矩。基本版本在5.9秒内冲刺至60 mph(96 kph),最高可达155 mph(250 kph)。

车展上的明星,宝马的M440i和M440i xDrive敞篷车采用了高贵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可产生382 hp(+62 hp)和369 lb. ft。(500 Nm)的速度,足以达到60 mph的时速精确到五秒钟(两种xDrive型号的数据都没有显示出来),最大速度为155 mph(电子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