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澳大利亚仅售出9辆停产NSX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导读 与第一代动物相比,Gen 2 NSX完全不同。例如,本田的澳大利亚分公司决定在该地区仅售出9辆后,停止生产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该汽车制造商在

与第一代动物相比,Gen 2 NSX完全不同。例如,本田的澳大利亚分公司决定在该地区仅售出9辆后,停止生产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该汽车制造商“在数周前”从当地网站上删除了NSX,一位发言人向Whocar.com.au确认 ,您无法再在The Oz中订购该车型。当然,这种可怜的退出的部分原因是价格标签。 以目前的汇率,42万澳元或300,000美元是无法消化的,对于这种钱,您可以选择带有一些选装件的McLaren 570S。兰博基尼Huracan Evo RWD也恰好是一个受启发的选择,唯恐我们忘记,RHD C8 Corvette将于明年以更具竞争力的起步价上市。“不过,这并不是离开本田澳大利亚展厅的最后一辆车。”

根据引用的出版物,这家汽车制造商也正在拉紧纽约市的四门轿车和爵士两厢车。问题是,未来还有更多变化。

除了在2021年底退出F1并重组全球生产工厂和供应链外,本田还将转向澳大利亚的代理式业务模式,这将给许多经销商带来麻烦。过渡期将通过“消除有时与购买新车有关的压力和焦虑”,为客户带来“更简单,更透明的体验” 。

将我们的注意力转向NSX,想知道为什么在Land Down Under这么贵?输入豪华车税,普通车已提高至68,740澳元,省油车已提高至77,565澳元。准确地说,您的汽车价格超出政府每付一美元,就要支付33%的费用。

为了了解本田在澳大利亚的表现,保时捷上个月售出了62辆911,法拉利移动了25辆汽车,阿斯顿·马丁找到了9个客户。有了这些数字,NSX不再受到欢迎就不足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