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Jeep Gladiator Goes Willys价格从35265美元起

导读即使在角斗士的铭牌重新进入吉普车阵容近两年之后,具有越野能力的皮卡仍然是汽车制造商开发工作的中心。今年10月,来自《角斗士》正面的最

即使在角斗士的铭牌重新进入吉普车阵容近两年之后,具有越野能力的皮卡仍然是汽车制造商开发工作的中心。今年10月,来自《角斗士》正面的最新消息是该模型的Willys规格首次发布。

Willys可以在其他吉普车上使用一段时间了,它为桌子带来了许多机械和视觉上的增强,同时也向吉普辉煌而又曲折的公司历史致敬。

对于“角斗士”的机械方面,威利斯意味着增加一些东西,例如限滑后差速器,岩轨,激进的32英寸泥地轮胎以及Rubicon驾驶室岩轨和减震器。

外观上,该模型获得了Willys引擎盖贴花,传统的四轮驱动车尾盖贴花,独特的黑色17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和灰色压印,以及带有光泽的黑色运动格栅。里面有全天候的软垫,还有配备7英寸收音机,连接服务的Technology Group和Convenience Group。

从引擎角度看,没有任何变化。皮卡包装了3.6升Pentastar V6,与6速手动变速箱链接,可与吉普的Command-Trac 4x4兼职以及带有2.72:1低速齿轮比的两速分动箱等特定硬件配合使用提高越野能力。

“在广受欢迎的牧马人威利斯(Wrangler Willys)的基础上,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威利斯(Willys)模型将加入角斗士阵容,作为吉普与客户联系的另一种方式,”吉普品牌(Jeep Brand)北美负责人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表示。

“角斗士威利模型回溯到原始的吉普车阵容,同时提供了激进的外观和额外的增强功能。”

2021吉普角斗士威利斯将为Sport和Sport S车型提供,并有八种外部颜色可供选择。起价为35,265美元(加1,495美元的运费),并且该版本已经可以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