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放弃更多规格2022 HR-V e:HEV 的照片仍然过于神秘

导读 早在二月份,本田就向世界展示了欧洲和日本(Vezel) 风味的第三代 HR-V 超小型跨界 SUV 。据传闻,美国规格的 HR-V 将遵循雅阁的生活

早在二月份,本田就向世界展示了欧洲和日本(Vezel) 风味的第三代 HR-V 超小型跨界 SUV 。据传闻,美国规格的 HR-V 将遵循雅阁的生活方式,并为北美市场提供特定的风味,而它不是您在这里看到的那种。

相反,本田喜欢尽可能多地展示其最新的、极简主义的造型理念,因为我们可以再看到一次欧洲规格的版本。不过,这不是似曾相识。最初看起来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向我们提供有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经销商的车型的更多信息(价格尚未明确)。

因此,我们跳过了轿跑车风格的造型(如今轿跑车-SUV 的外观风靡一时),到达了公司向我们展示确切数字的部分。我们出来时有些失望。例如,他们说新 HR-V 的离地间隙比即将推出的车型多 10 毫米(0.39 英寸),车顶比以前低 20 毫米(0.78 英寸),现在搭载标准 18 英寸轮辋。

但即使我们可以根据前辈的尺寸推断高度(现在可能是 1,585 毫米/62.4 英寸),但本田仍然没有给我们长度和宽度。本田采用了同样的方法,驾驶舱配备了一个 7 英寸的“ TFT e:HEV 仪表”和一个 9 英寸的 LCD 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我们现在知道驾驶位置的高度增加了 10 毫米(0.39 英寸),而后腿部空间增加了 35 毫米(1.37 英寸),但总值在哪里?

情况变得更糟,因为我们没有货物评级(至少本田确认了魔术座椅后部布置的回归),而 e:HEV混合动力技术只是部分细节。1.5升i-VTEC汽油发动机终于达到96千瓦(131 PS/129 hp) 和 253 Nm (186 lb-ft) 的最大扭矩,但是“两个紧凑、强大的电动机呢?”

我们是否应该理所当然地认为本田的 e:HEV 系统真的“能够提供平稳愉快的驾驶体验、响应性能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效率?“好吧,我们别无选择,只能等待更全面的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