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对二手车的看法很重要

导读 Stellantis 的目标是通过推出据称是英国最大的单一制造商批准的二手车计划,在二手车市场上打下烙印。被称为 Spoticar 的 Stellantis—

Stellantis 的目标是通过推出据称是英国最大的单一制造商批准的二手车计划,在二手车市场上打下烙印。

被称为 Spoticar 的 Stellantis——由 PSA 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 (FCA) 于 1 月合并而成——为其大多数品牌创建了一个单独的计划,以及一个营销其汽车和服务的网站。

Spoticar 于 2019 年在法国启动并在其他八个国家/地区成立,于 6 月在英国推出,在其网站上投放了约 13,000 辆二手车广告。它将在年底之前完全取代雪铁龙、标致和沃克斯豪尔批准的二手车计划及其在线二手车搜索设施,包括沃克斯豪尔的 Network Q——英国最古老的获批二手车计划,成立于 1990 年,被广泛认为是格式的先驱。前 FCA 品牌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紧随其后,尽管DS和阿尔法罗密欧将保留他们自己批准的二手计划,以将它们界定为优质品牌。

来自所有 Stellantis 品牌的二手车——包括 DS 和阿尔法罗密欧——将在 Spotcar 网站上做广告,以及来自其他制造商的经销商零件交换模型,该公司希望利用在一个网站上出售的品牌合并.

“有些客户会按品牌搜索二手车,但有些客户会进行一般搜索,”Stellantis 二手车运营总监尼克·理查兹告诉 Autocar。“如果客户想购买二手 SUV,目前我们会将他们发送到三个不同的 [ex-PSA] 平台,而不是将它们放在一个平台上——因此,我们正在分散营销预算.我们一直在努力推广三个不同的平台和三个不同的项目,而不是从一个平台获得规模。”

该公司预计今年将通过 Spotcar 销售近 125,000 辆汽车,并计划在 2022 年销售约 150,000 辆汽车。该网站还包括一个零件交换估价工具和一个财务报价计算器,可即时运行(因此用户无需填写发送给经销商并等待回复的财务表格),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添加车辆预订功能,然后在 2022 年推出仅限在线销售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