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狭窄的三排跨界 SUV它是我们评价最差的车辆之一

导读 民主。由于许多原因和许多事情,2020 年是不友善的,包括这些不会在 2021 车型年回归的汽车。菲亚特只剩下一辆车了,只有一辆跨界 SUV

民主。由于许多原因和许多事情,2020 年是不友善的,包括这些不会在 2021 车型年回归的汽车。菲亚特只剩下一辆车了,只有一辆跨界 SUV 没有继续行驶,而且是一辆旧的。其余的都遵循着非常熟悉的模式。

还有一件事:虽然 2021 年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但丰田陆地巡洋舰并不是其中之一。这款久负盛名的越野能力、豪华型 SUV 将在 2021 年底停产,几乎可以在大流行之外的任何情况下生存。趁现在就买新的。

我们已经完全忘记了这辆狭窄的三排跨界 SUV,它是我们评价最差的车辆之一,因为它的安全记录很差,而且所有东西都很旧,包括 4 速自动变速箱。因为你不能在里面安装 Hellcat 引擎,所以道奇没有它。为此,有杜兰戈 SRT Hell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