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中型轿车配备了更多标准的安全和便利功能

导读 更新后的 2021 款本田雅阁中型轿车配备了更多标准的安全和便利功能,并且比2020 款车型的价格上涨高达 875 美元。新的本田雅阁混合动

更新后的 2021 款本田雅阁中型轿车配备了更多标准的安全和便利功能,并且比2020 款车型的价格上涨高达 875 美元。

“新的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确实是值得购买的雅阁,为客户提供更多他们喜欢雅阁的一切,”美国本田副总裁戴夫加德纳在周一更新后的雅阁推出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2021 款雅阁混合动力车的价格为 27,325 美元,比 2021 款 25,725 美元的基础款雅阁 LX 贵 1,600 美元。与最省油的汽油车型 Accord LX 相比,它的总油耗为 48 mpg,总油耗为 33 mpg。这与2020 年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2020 年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的 52 英里/加仑或2021 年现代 Ioniq 的58 英里/加仑相比相形见绌。列出的所有价格都包括 955 美元的目的地。

所有雅阁的前端都有轻微的更新,更宽的格栅装饰有更多的铬和更小的雾灯外壳。更高的装饰获得新的 LED 大灯。大多数证明增加收费合理性的变化都在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