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款本田 Ridgeline 中型皮卡车脱去其柔软的外皮

导读 2021 款本田 Ridgeline 中型皮卡车脱去其柔软的外皮,使其外观更加坚固,比本田 Pilot三排跨界 SUV 的基础更适合皮卡车。本田上周宣

2021 款本田 Ridgeline 中型皮卡车脱去其柔软的外皮,使其外观更加坚固,比本田 Pilot三排跨界 SUV 的基础更适合皮卡车。本田上周宣布,更大的格栅、带有更多进气口的新前保险杠和新的 LED 大灯突出了这些变化。

更宽、更高、更垂直的格栅支撑着带有凸起的引擎盖,使前部看起来更有肌肉感。LED 大灯在方形鼻子的两侧向上,向下更突出的防滑板将侧面通风口分开,使空气通过保险杠和前轮周围漏斗。新的 18 英寸轮毂设计与稍宽的轮距增强了外观,在后面的后保险杠更好地暴露了双排气管。

为了将其提升到Toyota Tacoma TRD Pro 或 Jeep Gladiator级别,本田性能开发 (HPD) 提供了带有挡泥板喇叭口和青铜色车轮的涂黑装饰包。

实用程序可能不会改进,但新的音量旋钮可以帮助解决内部问题。性能也没有改变,在2020 Ridgeline上推出的 9 速自动变速箱与 Pilot 中使用的 280 马力 3.5 升 V-6 发动机相同。与大多数其他卡车不同,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可用的全轮驱动系统最多可以将 262 磅英尺扭矩的 70% 发送到后轴,然后将所有扭矩传递到任一后轮。

Ridgeline 的一体式结构和与跨界车共享的动力系统的优点是皮卡车中不寻常的安静、精致的乘坐体验。周末家庭维修勇士可能会喜欢它的双重性质和在 48 英寸宽的床上承载 1,580 磅重物的能力,它可以拖曳高达 5,000 磅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