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 年的这两款可爱的后置发动机原型车异常相似

导读汽车设计,就像任何时尚一样,伴随着潮流浪潮而来,其中某些外观和想法获得动力和膨胀,到处传播,最后达到顶峰,然后崩溃。您希望汽车具有

汽车设计,就像任何时尚一样,伴随着潮流浪潮而来,其中某些外观和想法获得动力和膨胀,到处传播,最后达到顶峰,然后崩溃。您希望汽车具有特定时代的某些共性。即使考虑到这一点,这两个 1962 年的造型概念之间的相似之处——一个来自德国经由,一个来自日本,呃,还有——确实非常惊人,而且比你想象的要相似得多。我不是说这里有人偷看其他人的作业,但是,看看他们。

我们先来看看大众汽车。您很可能已经知道,卡曼正在制造大众汽车的第一辆“运动型”汽车 Karmann-Ghia,之所以如此命名是因为它是由设计公司 Ghia 设计的(那里有一个完整的故事,克莱斯勒也参与其中),还有 Karmann,后者由设计公司 Ghia 设计。自 1955 年以来一直在建造 Ghia,觉得可能是时候进行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