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C40Recharge是瑞典电动汽车的时尚新变种

导读 沃尔沃称气候变化是它需要通过的最大的安全测试,并誓言到 2025 年,其销售的汽车中有一半将是纯电动汽车,到 2030 年,其车型范围仅为

沃尔沃称气候变化是它需要通过的“最大的安全测试”,并誓言到 2025 年,其销售的汽车中有一半将是纯电动汽车,到 2030 年,其车型范围仅为纯电动汽车。到 2040 年,该公司计划将完全碳中和,与合作伙伴合作减少整个供应链的排放。(为了更多解释,我们去年与沃尔沃讨论了可持续性和电池供应链。)这些声明是在周二早上推出该公司最新的 BEV C40 Recharge 的在线活动中发表的。

此前,沃尔沃将 C 前缀用于紧凑型掀背车和更大的双门轿跑车。现在,前缀表示 XC40 Recharge 跨界车的快背版本,可能是因为每个人都想要跨界车,而没有人再想要掀背车了。家族的相似之处显而易见,但沃尔沃表示,从 A 柱向后的一切都是新的。当你从侧面看它时,这一点就变得很明显——前部有一个更陡峭的倾斜挡风玻璃,后部集成到车顶的扰流板有助于保持后部的头部空间。

一旦太阳落山,快背交叉可能会更加独特。新的“雷神之锤”大灯首次采用像素技术,并且还具有随转向移动的元素,以更好地照亮道路。在后部,有一个新的尾灯标志,在黑暗中看起来特别酷(据沃尔沃的一位设计师说,它受到了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童年记忆的影响。

C40 Recharge 还配备了相同的 Android 汽车信息娱乐系统,在 XC40 Recharge 和Polestar 2中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机械方面,C40 Recharge 与我们去年 11 月短暂驾驶的XC40 Recharge相同。因此,这意味着每个车桥都有一个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300 千瓦(408 马力),由内部制造的 78 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供电。它将具有相同的 75 kWh 可用容量,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形应该相当于 XC40 Recharge 官方 EPA 估计的 208 英里(335 公里)的范围略有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