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吉普大切诺基宣布推出PHEV越野版本

导读 吉普推出了全新的2022 吉普大切诺基阵容。第五代增加了插电式混合动力4xe变体和Trailhawk越野版。瞄准高端 SUV 市场,大切诺基将于 202

吉普推出了全新的2022 吉普大切诺基阵容。第五代增加了插电式混合动力4xe变体和Trailhawk越野版。瞄准高端 SUV 市场,大切诺基将于 2021 年第四季度上市。

新的大切诺基为大型公用事业领域和吉普车型本身带来了多项第一。Quadra-Lift 空气悬架系统可以将大切诺基的车身提升至 11.3 英寸(287 毫米)的间隙,并允许涉水高达 24 英寸(610 毫米),这是一个开始。Trailhawk 模型上的摇摆杆断开是另一个问题。前排乘客交互式显示器和支持亚马逊 Fire TV 的后部娱乐系统是更多附加功能。

但最有趣的是?以越野为中心的 Trailhawk 版可以与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相结合。Jeep 表示,Trailhawk 4xe 模型在全电力下征服了 Rubicon Trail。

大切诺基采用吉普系列的动力系统,从基本选项的 3.6 升 Pentastar V6 开始,提供 293 马力(218.5 千瓦)和 260 磅英尺(352.5 牛米)的扭矩。该发动机的牵引额定值为 6,200 磅(2,812 千克)。

下一个选择是经过严格审查的 5.7 升 V8 Hemi,可输出 357 HP(266 kW)和 390 lb-ft(528.8 Nm)的扭矩。该发动机采用节油技术,可在巡航过程中最多停用四个气缸,可将燃油经济性提高 20%。这台发动机的牵引力是同级领先的 7,200 磅(3,265.9 千克)。这两种汽油发动机均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前桥断开系统是 4x4 车型的新功能。当不需要全轮驱动时(例如在高速公路上),这会断开吉普车的前轴以提高燃油经济性。系统会在需要时自动重新连接,并在驾驶员手动启用 4WD 时永久连接。

4xe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模型类似于 Jeep 的牧马人 4xe,目标大致相同。在大切诺基中,吉普表示其目标是全电动行驶 25 英里(40 公里),整体燃油经济性等级为 57 MPGe(4.1 升/100 公里)。4xe 车型结合了两个电动机、一个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

400 伏电池组可以通过插头、再生制动和发动机充电。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375 马力(280 千瓦)和 470 磅-英尺(637 牛米)的扭矩。电池和燃料之间的总续航里程估计为 440 英里(708 公里),与 V6 车型大切诺基的约 500 英里续航里程相当。

4xe 模型可用于为大切诺基提供的大多数装饰选项,包括 Limited、Overland、Summit 和 Summit Reserve。它也适用于以越野为中心的 Trailhawk 模型,使 Trailhawk 4xe 陆上模型成为真正的选择。

Trailhawk 增加了一个摇摆杆断开装置,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前轴的铰接性,这是任何其他大型 SUV 所没有的。吉普新的选择速度控制在分动箱处于 4LO 时保持车速,用于穿越障碍物和陡峭的上坡/下坡。高强度钢制防滑板、红色拖钩、带全地形轮胎的 18 英寸车轮和可选的 Trailhawk 引擎盖贴花也在越野车型上。

Trailhawk 4xe 还配备了 2.72:1 的低档齿轮比,通过一个两速分动箱和一个电子限滑差速器连接到后桥。离地间隙为 10.9 英寸(277 毫米),包括 24 英寸(610 毫米)的涉水能力。爬行比为 47.4:1。在 4xe 车型上,拖钩变成了蓝色,18 英寸的轮毂变成了蓝色。黑色哑光 Trailhawk 引擎盖贴花选项也添加了一些蓝色。

新大切诺基还标配了一系列安全技术和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全速碰撞警告、主动制动和行人/骑自行车者检测。还提供具有行人和动物检测功能的夜视摄像头、用于监控路口迎面而来的交通的路口碰撞辅助系统、昏昏欲睡的驾驶员检测、平行和垂直停车辅助以及 360 度环视摄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