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田思域TypeR限量版评论赛道上更锋利但在街上仍然很棒

导读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 是一款令人尖叫的小热舱口,是一款严肃的赛道武器。这款小批量本田比标准 R 型更轻、更锋利,可以跑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 是一款令人尖叫的小热舱口,是一款严肃的赛道武器。这款小批量本田比标准 R 型更轻、更锋利,可以跑得比跑车​​贵一倍,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些额外的性能都不会以牺牲日常驾驶舒适性为代价。

快速的历史教训:在 2017 年推出 Type R 后,本田用它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上创造了惊人的 7 分钟 43.8 秒单圈,使这款思域成为运行臭名昭著的德国最快的前轮驱动量产车课程。但随后雷诺梅甘娜 RS Trophy-R 出现并打破了 Type R 的记录,以整整 4 秒的优势击败了思域。当 Type R 限量版在 2020 年初首次亮相时,一位本田高管告诉我,它的诞生是为了夺回 FWD 热圈冠军。继 Type R LE最近在日本铃鹿赛道创下单圈纪录——顺便说一句,它击败了 Megane Trophy-R——本田相信“环冠”将很快再次属于思域。

为了在缩短圈数的同时节省时间,本田选择减轻重量而不是增加动力。限量版的 2.0 升涡轮增压 I4 沿用了基本的 R 型,在 6,500 rpm 时产生 306 马力,在 2,500 rpm 时产生 295 磅英尺的扭矩。2021 LE 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限滑差速器、悬架硬件和 Brembo 前制动器也与 2020 Type R 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