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斯蒂芬森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对新宝马7系持批评态度

导读众所周知,弗兰克斯蒂芬森和我们许多人一样,一直对宝马的新设计语言持批评态度,最近批评了2022年2系、XM概念和全电动iXSUV。在他的最新视

众所周知,弗兰克斯蒂芬森和我们许多人一样,一直对宝马的新设计语言持批评态度,最近批评了2022年2系、XM概念和全电动iXSUV。在他的最新视频中,这位著名设计师决定看看宝马最新的全新车型7系及其全电动双胞胎i7。

在第一印象中,这位英国设计师指出,新的7系具有独特的外观,并且前端并不像其他最近的宝马车型那样“不负责任”。他还表示,它似乎更符合宝马的历史设计特点。

仔细分析后,斯蒂芬森指出,宝马本可以为i7提供更小的前格栅,如果没有复杂的分体式前大灯和更传统的前大灯,它会看起来更好。

设计师对汽车的侧面设计出人意料地赞不绝口。他非常喜欢豪华轿车肩部的线条。他也很高兴看到Hofmeisterkink的存在。

斯蒂芬森对新7系后部的主要抱怨与车牌的位置有关。他指出,它的位置比传统的宝马低得多,并且打断了设计的流畅性,并表示他宁愿看到位于行李箱盖上的板。他对汽车的新尾灯赞不绝口,并喜欢其微妙的L形标志。

新的7系提供了许多动力总成,但它是让大多数人谈论的全电动变体。该型号被称为i7xDrive60,定位为旗舰7系列变体,而之前的halo型号使用V12,xDrive60由一对电动机驱动,可提供536hp和549lb-ft(744Nm)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