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专利拖车侧滑避免技术旨在使牵引更安全

导读福特目前为拖车提供盲点监控,但该汽车制造商最近还提交了一项技术专利申请,该技术可以增加牵引时的安全边际。该申请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

福特目前为拖车提供盲点监控,但该汽车制造商最近还提交了一项技术专利申请,该技术可以增加牵引时的安全边际。该申请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描述了拖车防侧滑技术,该技术将使用传感器确定拖车是否有与障碍物碰撞的危险并触发安全系统做出响应。

传感器将测量速度、偏航率、转向角和与附近物体的接近度等信息。根据该应用程序,该信息将被馈送到防侧滑系统,该系统还将了解拖车的轴距。

该应用程序称,如果认为即将发生侧滑,车载控制器可以使用油门、转向或刹车来采取规避行动。例如,这可能包括减小转向角。

虽然它可以使牵引更安全,但目前尚不清楚福特是否真的计划将该系统投入生产。毕竟,专利申请不是产品计划。尽管如此,由于它对传感器和其他技术的依赖已经作为各种驾驶员辅助系统的一部分内置于新车中,因此侧滑避免系统至少看起来可以毫不费力地集成到皮卡车或SUV中。

福特最近提交了许多与卡车相关的专利申请,包括三等分的后挡板设计、电动F-150闪电后备箱的后挡板功能以及用于沙漠越野的集成沙梯。也许其中一个想法最终会成为量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