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年代的野马不会比这辆4,500英里的SVTCobraR更清洁

导读1990年代风格正在大举回归,在那个时代你能买到的最热门的野马几乎是SVTCobraR。这辆1995年在带拖车上拍卖的样车和它们来时一样干净,里程

1990年代风格正在大举回归,在那个时代你能买到的最热门的野马几乎是SVTCobraR。这辆1995年在“带拖车”上拍卖的样车和它们来时一样干净,里程表上只有4,500英里(7,242公里)和完美的原始白色油漆工作。跑车所隐藏的动力比外观所提供的要多得多,这使得它在路上表现得谦逊。

Mustang的玻璃纤维引擎盖带有更大的整流罩,为更大的进气歧管腾出空间,进气歧管位于从SVTLightning皮卡借来的5.8升WindsorV8发动机的顶部。发动机通过更高的压缩活塞、激进的凸轮轴和更大的节气门体被加热,这将马力提高到300,扭矩为265lb-ft。

该动力通过Tremec3550五速手动变速器和3.27速比后差速器传递到后轮。

R名称还为已经很灵活的Cobra增加了许多悬架升级,包括Koni可调节减震器、渐进式弹簧、前支柱塔架和更大的防摇杆。

所有CobraR型号均采用水晶白色清漆涂料完成,并配有马鞍布内饰。最后,Cobra骑在一套包裹在Nitto轮胎中的特定型号的17英寸车轮上。

1995车型年仅生产了250辆CobraR车型,这是第237号。它是从肯德尔福特(KendallFord)出售给第一任车主的,直到2014年才拥有它。第二任车主于2021年在带上拖车上拍卖了这辆车,此时里程表上只有4,200英里(6,759公里)。

原始窗口贴纸包含在文档中,显示R套件在标准“Stang”的价格基础上增加了13,699美元,而经销商将其标记为15,000美元,总原价为52,5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