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雷克萨斯 LX 600 评测

导读结论:华丽到华而不实,昂贵但脆弱的感觉,外面很大但里面没有,雷克萨斯的旗舰SUV开得很好,但总体上令人失望。与竞争对手相比:宝马、路

结论:华丽到华而不实,昂贵但脆弱的感觉,外面很大但里面没有,雷克萨斯的旗舰SUV开得很好,但总体上令人失望。

与竞争对手相比:宝马、路虎和梅赛德斯-奔驰的竞争对手更豪华、技术含量更高,而凯迪拉克、吉普和林肯提供的 SUV 在造型上更加保守,在宽敞的车厢内更加舒适。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旨在展示该品牌最好产品的大型全尺寸轿车不再是任何世界顶级豪华品牌的旗舰。这种区别已经传递给全尺寸 SUV,这是一种比传统轿车更受欢迎且通常更昂贵的选择。这是可以理解的;大型 SUV 通常更宽敞,能够承载人和物品,在过去的三十年里,它们已经从越野车的起源演变为豪华的技术之旅。

重新设计的 2022 年雷克萨斯 LX 属于这一类。这个新版本的 LX 是基于最新的全球丰田陆地巡洋舰,它不再在美国提供这种传统为 LX 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越野技术、强大的发动机和让您看到以前世界的制高点驾驶位置你用四轮驱动的牵引力爬过它。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的旗舰——甚至超过了 LS 600 轿车——LX 还具有引人注目的造型、新技术和令人眼花缭乱的价格,应该确保一些排他性。但是,新的雷克萨斯 LX 是日本奢侈品牌值得拥有的旗舰吗?它是否有技术和触觉来证明其高昂的价格标签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