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排2023 Subaru Ascent SUV略有更新

导读 三排2023 Subaru Ascent SUV略有更新,别担心,它保留了所有 19 个杯架。我们目前最喜欢的三排中型 SUV获得的是一系列升级的安全系统

三排2023 Subaru Ascent SUV略有更新,别担心,它保留了所有 19 个杯架。我们目前最喜欢的三排中型 SUV获得的是一系列升级的安全系统、更多的标准设备,以及如今的趋势,一种新的深色装饰选项——这里被称为 Onyx 版——具有更多的越野驾驶模式和适合冒险类型的防水座椅。

斯巴鲁今年对 Ascent 的设计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动,采用更大、更高的格栅、新的 LED 大灯、重新设计的 C 形尾灯以及经过调整的带有风道的下部前保险杠,以改善汽车下方的空气动力学性能。EyeSight Driver Assist Technology 也进行了更新,“在更大范围的条件下”操作更顺畅,视野更宽,新软件,更新的广角摄像头和新的电动制动助力器,模仿整个斯巴鲁今年的阵容同样更新了 Legacy和Outback 车型。

在 Premium 及以上车型上,EyeSight 系统现在增加了自动紧急转向系统,该转向系统的运行速度低于 50 mph,以帮助避免低速撞击。还有一个新的 Cabin Connect PA 系统,它可以通过驾驶员从头顶控制台麦克风上的插接覆盖后置扬声器,但它与 Touring 型号上的 Harman Kardon QuantumLogic 环绕声系统相关联,也可作为选件单独提供在其他装饰上。

Ascent 2

今年还有新的 Onyx 版,外部装饰涂有黑色饰面、深色徽章和黑色 20 英寸铝合金轮毂。在内部,Onyx 配备了带有对比色绿色缝线和电动天窗的防水座椅,这也是 Touring 装饰的标准配置和 Limited 的可选配置。Onyx、Limited 和 Touring 内饰现在也获得标准的双功能 X 模式,具有坡度下降控制和雪/泥土和深雪/泥浆设置,以优化全轮驱动性能。

Onyx 的可用套件升级包括带 Cabin Connect 的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带垫子扩展的 12 向电动驾驶员座椅、4 向电动前排乘客座椅、第二排遮阳篷、外侧加热座椅、环视监控和 DriverFocus分心缓解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