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大7停产了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纳智捷大7停产时间,纳智捷大7停产了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纳智捷大7停产时间,纳智捷大7停产了吗的信息,下面分享

熊熊为大家解答纳智捷大7停产时间,纳智捷大7停产了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纳智捷大7停产时间,纳智捷大7停产了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停产。但是娜姐大UV的累计销量大部分都是前几年收的,去年才卖出去。现在今年品牌名称是自主SUV,大UV价格达到了人民币,所以是合资品牌。在这个范围内,昂科威、途观L甚至汉兰达都可以买到。作为一款既没有名气又没有强大实力的SUV,能卖得好是天方夜谭。

2、UV百公里综合油耗一般都有。当然,这还是一种理想状态,有点意思就绰绰有余了。VV在它面前只能是个小弟。反正加油的时候是在加油的路上。除了夸张的油耗,UV的各种故障才是最麻烦的地方,尤其是各种异响,还算不错。自燃、油表导致发动机熄火、涡轮叶片断裂等问题。也层出不穷,可以说是汽车故障的缩影。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