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起步熄火步骤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领克01熄火停车步骤,领克01起步熄火步骤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领克01熄火停车步骤,领克01起步熄火步骤的信息,下面

熊熊为大家解答领克01熄火停车步骤,领克01起步熄火步骤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领克01熄火停车步骤,领克01起步熄火步骤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g具有启动功能。启动时,按下刹车上的按钮即可启动发动机,然后挂入D档松开刹车。关闭发动机时,需要先挂P档,再按下按钮关闭发动机。

2、自动挡车熄火需要换挡到P档,启动发动机需要踩刹车,这是汽车厂家的安全。

3、如果自动变速器车辆在关闭时挂入P档,钥匙可能会拔出。如果你的车没有启动功能,需要注意熄火时要放在P档。

4、等红绿灯的时候,可以挂N档,然后拉刹车。等红绿灯的时候,可以放在P档。如果挂入P档后后车追尾,可能会损坏变速箱壳体。

5、n挡和P挡都是停车时用的挡位。那个档位最大的区别是P档有止动机构,而N档没有锁止机构。

6、挂上P档后,变速箱内的锁止机构会锁住变速箱的档位,相当于间接锁住了车轮。这时候车辆即使手刹也推不动了。换入N档后,可以推车辆手刹。

7、所以短时间停车时,建议挂n档,停车熄火时,要挂P档。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