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10是油老虎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猎豹cs10现在质量好了吗,猎豹cs10是油老虎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猎豹cs10现在质量好了吗,猎豹cs10是油老虎吗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猎豹cs10现在质量好了吗,猎豹cs10是油老虎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猎豹cs10现在质量好了吗,猎豹cs10是油老虎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CS油耗可以算是油老虎了。SUV的油耗挺高的。专栏,供参考:

2、根据熊的油耗数据:

3、搭载L动力电机,匹配手动挡版本,平均百公里油耗,油耗区间为/100公里。有一些车参与测试。

4、搭载force L motive,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版,平均油耗100公里,油耗区间为/100公里。有一些车参与测试。

5、搭载L动力电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版本,平均百公里油耗,油耗区间为/100公里。有一些车参与测试。

6、搭载L动力电机,匹配手动挡版本,平均百公里油耗,油耗区间为/100公里。有一些车参与测试。

7、附猎豹CS邵:

8、猎豹CS最新官方指导价目前在售:元,车型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m和轴距。

9、动力方面,搭载直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器和双离合变速器。

10、发动机的最大功率w、最大马力s和最大扭矩m;发动机的最大功率w,最大马力s,最大扭矩m。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