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愿意为这款231英里的日产SkylineR34GTR支付超过450000美元吗

导读一辆非常罕见且非常令人向往的2002年日产SkylineGT-RM-Spec最近在日本拍卖,起拍价为6000万日元或约446,000美元,令人瞠目结舌。近年来,R3

一辆非常罕见且非常令人向往的2002年日产SkylineGT-RM-Spec最近在日本拍卖,起拍价为6000万日元或约446,000美元,令人瞠目结舌。近年来,R34代SkylineGT-R车型的价格飞涨,以至于其中最令人垂涎​​的车型Z-Tune据说价值超过100万美元。这款GT-RM-Spec并不像Z-Tune那样令人向往,但它仍然是一款即使是最挑剔的收藏家也会吸引的汽车。

日产只制造了366辆M-Spec。与当时的常规SkylineGT-R相比,该车受益于多项升级,包括具有更大增压压力的加大涡轮增压器。涡轮增压器还采用钢制叶片,每个型号出厂时都带有金色VIN铭牌,表明它的可取性。

这些型号非常受追捧,以至于M-SpecNür在2020年10月以3,320.5万日元的价格售出。当时,这相当于313,400美元,而那个特定的例子是用MillenniumJade完成的,行驶里程为6,817公里(4,235英里)在它的腰带下。

这个特殊的例子是用二氧化硅黄铜制成的,这是用这种特殊颜色生产的131个单元之一。在过去的20年里,它只行驶了372公里(231英里),而且状况良好,这让它更受欢迎。话虽如此,日本上市确实表明它的座椅上有一些折痕,电池没电,驾驶员车门上有一个小凹痕,动力转向油正在渗出。

目前尚不清楚这辆车有多少兴趣,以及它是否有可能以超过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