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混动是什么意思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车是混动的是什么意思,车混动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是混动的是什么意思,车混动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

熊熊为大家解答车是混动的是什么意思,车混动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是混动的是什么意思,车混动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简单来说,车有动力源,就是混动车。

2、混合动力汽车又称混合动力汽车(英文ybrid Power Automobile)是指车辆的动力源:蓄电池、燃料电池、太阳能电池、内燃机车发电机组。

3、只有内燃机、蓄电池、燃料电池、太阳能电池等等。目前,混合动力汽车是指带有内燃机车发电机和蓄电池的车辆。

4、HEV(混合电动汽车)-混合动力发电厂。混合动力是指汽车由汽油和电力驱动。混合动力总成按动力传递路线分类,可分为分流式、并联式和并联式。

5、目前常见的混动车有:插电式、增程式、混动式。其电动和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属于新能源汽车,车牌颜色;电动混合动力汽车是普通机动车,车牌颜色。

6、电动混合动力汽车是真正的新能源汽车,但一般只能算是节能汽车。因为电混动车型的发动机,必须是燃油驱动的。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