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拆天窗更换遮阳板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迈腾b7天窗遮阳板更换,不拆天窗更换遮阳板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迈腾b7天窗遮阳板更换,不拆天窗更换遮阳板的信息,

熊熊为大家解答迈腾b7天窗遮阳板更换,不拆天窗更换遮阳板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迈腾b7天窗遮阳板更换,不拆天窗更换遮阳板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天窗不能代替遮阳板。按照以下步骤更换遮阳板

2、拆下天窗侧面的防尘板(塑料和橡胶复合材料)。讲究蛮力,拉拉。试试看。

3、用T形扳手拧紧固定天窗玻璃的螺钉(完全拧紧)。以便可以移除天窗玻璃。

4、将遮阳板向前拉,用螺丝刀向车的左右方向按压滑块,滑块就会脱离轨道。

5、拆下所有滑块,遮阳板就可以拆下来了。

6、汽车天窗介绍;

7、汽车天窗安装在汽车的车顶,可以有效地循环车内空气,增加新鲜空气的摄入。同时汽车天窗还可以开阔视野,满足手机摄影的拍摄需求。

8、汽车天窗大致可以有滑动式、隐藏式、隐藏式和外翻式、全景式和帘式等。安装在商用SUV、轿车等车型上。

9、汽车天窗的作用有以下几点:可以快速降温;可以消雾;你可以很快呼吸到新鲜空气。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