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2020年巩固了其作为澳大利亚领先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地位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在2020年巩固了其作为澳大利亚领先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地位,到11月底为止,其26,350辆乘用车的销量使其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宝马

梅赛德斯-奔驰在2020年巩固了其作为澳大利亚领先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地位,到11月底为止,其26,350辆乘用车的销量使其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宝马和奥迪。这些销售中几乎有一半仅包括A-Class和GLC-Class两款车型,突显了购买大众对小型汽车和中型SUV的喜爱。

小批量,高端车型将在2021年登陆我们的市场,全新的S级轿车将与全新的迈巴赫S级轿车以及几款新的AMG车型合并,希望其中包括最新的梅赛德斯AMG车型übercar产品组合,GT黑色系列。

另一方面,梅赛德斯·奔驰Vito面包车早就应该改头换面了。它到达了2021年第一季度,尽管澳大利亚由于“生产限制”而再次错过全电动eVi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