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丰田C+pod是一款带有塑料车身面板的微型电动汽车

导读 丰田在日本发现了一种新的城市电动汽车C + pod,该汽车针对企业用户,地方政府和其他组织,计划在2022年为个人客户销售汽车。由去年的超

丰田在日本发现了一种新的城市电动汽车C + pod,该汽车针对企业用户,地方政府和其他组织,计划在2022年为个人客户销售汽车。由去年的超紧凑型BEV概念车预览,它使用安装在后部的小型电动机驱动后轮,最大输出功率为9.2 kW(12.5 PS / 12.3 HP)和56 Nm(41 lb-ft) ,这使其可以加速到60 km / h(37 mph)的最高速度。

为它供电的是位于地板下方的9.06 kWh电池,这使其在WLTC循环中的续航里程为150公里(93英里),以200V充电大约需要5个小时,而以100V充电大约需要16小时。制动力由前盘式制动器和后鼓提供,并且前部还具有支撑螺旋弹簧,而后部具有扭力梁式螺旋弹簧。

外板由塑料制成,以减轻整体重量。这款小巧的EV有五种不同的两种色调的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包括Cyan Metallic和Orange Metallic,以及三种不同的三种色调的颜色。

C + pod的长度为2,490毫米(98英寸),宽度为1,290毫米(50.1英寸),高度为1,550毫米(61英寸),轴距为1,780毫米(70.1英寸)。它的最大离地间隙为145毫米(5.7英寸),转弯半径为3.9米(153.5英寸),入门级X等级的秤重为670千克(1,477磅),而20千克(44磅)为小秤G中的更多内容。

它可容纳两个人,并配有空调系统,加热座椅,可电动调节的后视镜,中央门锁和安装在仪表板中央的数字仪表板等便利设施。

尽管具有基本布局,但C + pod仍具有防撞安全功能,可用于白天和晚上的车辆和行人检测以及白天的骑行者检测,以及带有停车辅助制动器的智能间隙声纳。它还带有LED前后灯。

C + pod已于12月25日在日本上市,X车的起始价格为1,650,000日元(15,908美元),G车的起始价格为1,716,000日元(16,54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