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准备在2021年进入欧洲市场市场

导读 据该国交通部长和马斯克(Elon Musk)称,特斯拉最终将在2021年在全球第五大汽车市场欧洲市场上市。尼丁·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在与欧洲

据该国交通部长和马斯克(Elon Musk)称,特斯拉最终将在2021年在全球第五大汽车市场欧洲市场上市。尼丁·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在与欧洲市场快车公司(Indian Express)交谈时说,特斯拉将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其车辆,然后将根据市场需求决定组装和制造。

与此同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说,特斯拉确实将在2021年进入欧洲市场市场,而并非像之前传闻的1月份那样。

据路透社报道,欧洲市场正在努力促进电动汽车的发展,以减少对该国对石油的依赖,但到目前为止,由于缺乏对包括充电站在内的制造和基础设施的投资,这些电动汽车一直受到阻碍。

欧洲市场政府早在9月宣布,他们计划在2030年前向公司提供46亿美元的奖励,以在欧洲市场建立EV电池生产设施。2019年,本地仅售出3,400辆电动汽车,而ICE驱动的乘用车则为170万辆。

特斯拉在欧洲市场推出的首款特斯拉汽车将是该公司最实惠的Model 3,起价超过74,000美元(550万欧洲市场卢比),几乎是2021年Model 3在美国成本的两倍。

特斯拉最近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其股票在2020年的市值增长了650%以上,对市场的估值超过6,000亿美元。这意味着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价值比九家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的总和还高,并且使Must成为仅次于亚马逊的Jeff Bezos的全球第二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