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的N部门已经发布了更多有关即将推出的Kona N的预告片

导读 现代汽车的N部门已经发布了更多有关即将推出的Kona N的预告片,该电影将于明年某个时候首映。虽然运动型跨界车仍然处于秘密状态,但是我们

现代汽车的N部门已经发布了更多有关即将推出的Kona N的预告片,该电影将于明年某个时候首映。虽然运动型跨界车仍然处于秘密状态,但是我们已经知道它是基于改头换面的迭代,增加了特殊的车身套件,具有更大的保险杠和侧裙,不同的格栅和后扰流板。较大的排气管,“ N”形徽章和新轮毂也将是改头换面的一部分,而四舍五入的设计应该是唯一的颜色选择。

尽管内部空间尚不为人所知,但它应该具有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和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两者都可能带有独特的屏幕。它还将受益于环境照明,前排紧抱身体的座椅以及多种新材料的选择,也许采用对比色缝线和滚边以及改良的饰边。

随着大众T-Roc R的出现,Kona N将配备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与Performance品牌的其他型号共享,并应标配246 HP和260 lb-ft(353 Nm)的扭矩。但是,选择性能包,数量应该增加到276 HP和289 lb-ft(392 Nm)。该模型仅适用于前轮驱动,客户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八速双离合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