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索兰托准备在新的一年中响起

导读 上周,我们报道了起亚的最新技艺,即将2021数字传递给时代广场,以进行年度NYE Ball Drop以及全新的2021 Kia Sorento。考虑到它与K5一

上周,我们报道了起亚的最新技艺,即将2021数字传递给时代广场,以进行年度NYE Ball Drop以及全新的2021 Kia Sorento。考虑到它与K5一起完成了360跳并制作了自己的《速度与激情》风格迷你电影,这可能是该品牌最令人兴奋的特技之一,但是在艰难的一年结束时,说到2020年的风格再见也许是品牌的高尚努力。

现在,人数已经安全到达,起亚准备以更大的方式为庆祝活动做出贡献,将前线工人穿梭于各种起亚产品的除夕庆祝活动中,并通过名为“世界第一讲故事”的新活动来结束这一夜晚。机。”

这项新运动将在迪克·克拉克(Dick Clark)的新年摇滚之夜首次亮相,瑞安·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饰演索伦托(Sorento),这是该品牌中型SUV历史上最坚固的一款。该活动旨在表明Sorento是一台机器,即使在困难时期,我们也可以通过它与家人一起讲述故事。为支持这项运动,索兰托还将在One Times Square北立面上的大型数字广告牌上展出-该建筑物于1907年首次作为传统NYE Ball Drop的东道主。

起亚表示,“已经准备好与2020年说再见,并为2021年将带来的新机遇打招呼,包括全新的起亚公司已经生产的最先进的SUV Sorento到货,”营销业务总监Russel Wager表示。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

起亚使纽约市的壮观景象更加感人至深,起亚将表彰那些为确保我们的安全而全年不懈努力的人,以安全的方式接待一线工人及其家人,以便他们享受时代广场的庆祝活动。这些家庭将乘坐包括索伦托(Sorento)和领先的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在内的起亚车队穿梭。

起亚将严格遵守CDC推荐的有关口罩和社交距离的协议,以确保这些一线工人保持健康,就像他们在美国其他地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