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什么配置一定要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买新车配置什么最实用,买新车什么配置一定要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买新车配置什么最实用,买新车什么配置一定要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买新车配置什么最实用,买新车什么配置一定要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买新车配置什么最实用,买新车什么配置一定要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ESP:

2、ESP是一种车身稳定系统,可以避免复杂路面上的翻车现象。当汽车在道路湿滑的情况下左转、急转弯过度(转弯太快)时,就会把尾巴甩向右边。当传感器感应到打滑时,会迅速制动右前轮恢复附着力,并产生相反的扭矩使汽车保持在原来的车道上。这也是买车时配置的不足。现在很多车都装了ESP,但有些车没有。

3、安全气囊:

4、安全气囊也是买车时被忽略的配置。汽车侧气囊也是必须的。座椅外侧安装侧气囊,减缓侧面撞击造成的伤害,隔离后备箱板直接撞击,有效保护驾驶者安全。建议合理选择安全气囊的数量。

5、倒车影像/倒车雷达:

6、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都是欠缺的。倒车时倒车影像会将后方画面反馈到显示屏上,更加直观,倒车雷达也能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相比倒车影像,只是少了显示屏。条件允许建议选车,比较实用,避免倒车过程中的碰撞。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