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捷达换防冻液教程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老捷达换防冻液需要几升,老捷达换防冻液教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老捷达换防冻液需要几升,老捷达换防冻液教程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老捷达换防冻液需要几升,老捷达换防冻液教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老捷达换防冻液需要几升,老捷达换防冻液教程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排空旧的防冻液。拆开车板,找到发动机左前方最厚的软胶管,水管有个儿子,用小螺丝刀扳起,然后拔掉水管。

2、打扫卫生。可以用蒸馏水清洗系统,然后用气枪清洗残留的冷却液。

3、锁定冷却液排放口并添加新的防冻液。最后盖上填充物。

4、程有几点要注意:

5、旧防冻液排出时,应在冷态下进行。如果发动机处于高温状态,很容易燃烧。

6、旧的防冻液用完后,可以让发动机怠速运转几分钟,这样排放更干净。

7、把捷达的防冻液全换了。如果是满的,那就是错觉。因为箱内有空气,需要启动发动机排出空气。启动发动机后,你会看到防冻液表面,然后倒入防冻液。

8、检查水管是否渗水。如果不渗水,就没有问题。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