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师展示未来的帕加尼

导读终极超级跑车的终极目标越来越疯狂。谁曾想到,在机器人统治世界之前,我们会看到像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或布加迪·波利德这样的东西诞生

终极超级跑车的终极目标越来越疯狂。谁曾想到,在机器人统治世界之前,我们会看到像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或布加迪·波利德这样的东西诞生吗?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提议,它考虑了汽车设计在追求速度,效率和纯粹的冲击值方面将走多远。但是,尽管像帕加尼这样的某些公司很高兴推出Huayra的另一种变体,但一位梅赛德斯设计师却决定看看未来的帕加尼会是什么样,假设霍拉西奥先生有一天走到了阿斯顿·马丁和布加迪的极端。

公司,斯柯达公司和现在的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工作,但没有将他的名字直接附加到任何现代量产车上,但他的草图显示出很大的希望和鲜明的风格他自己的作品,同时还集成了特征化的设计线索,例如裸露式连杆移位器。

我们不确定这种换挡器将来将在电动汽车中占据什么位置,但是由于该设计还结合了Pagani的商标四排气道布局,因此我们假设Kleczek想象着他的设计将由某种内燃驱动。发动机。

我们还看到屋顶上有一个椭圆形的进气管,精致的后视镜臂,投影仪前灯,V形的前鼻音和多辐轮。因此,尽管这可能还不是一台真正的机器,但它肯定不仅仅是一些不协调的幻想。当然,我们永远不会在道路上看到这种确切的车辆,这是极不可能的,但是毫无疑问,克莱切克的才华有一天会影响到现实生活中的汽车,无论它是像AMG Project One的最终继承者那样的超级汽车。从现在起20年或其他形式的“电动出行解决方案”。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