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00怎么挂挡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奔驰e200电子挡怎么挂,奔驰e200怎么挂挡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奔驰e200电子挡怎么挂,奔驰e200怎么挂挡的信息,下面

熊熊为大家解答奔驰e200电子挡怎么挂,奔驰e200怎么挂挡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奔驰e200电子挡怎么挂,奔驰e200怎么挂挡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奔驰的手臂设计,方向盘后面,平行于雨刷控制齿轮。

2、比如原来的位置是N档(空挡),N档是D档(前进档),N档是R档(倒车档),按下时最右边的凸起部分是P档(驻车档)。

3、也就是说,想让车走,拨D档,踩油门就行了。当操纵杆移动时,你可以换档。倒车档只有在车停稳后才能挂(也就是R档),挂的是正常行驶档。

4、通常情况下,情况仪表板会有一个档位显示,可以显示它连接到哪个位置。真的,拔出来就知道哪里不对了。怀的排挡和自动挡的排挡方式是一样的,只是改变了排挡手柄的位置,符合我们之前的操作习惯。

5、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臂挡就像使用雨刮器一样,所以你可以轻轻的轻轻的换到想要的档位。可以按驻车档,也可以用力过猛。因为用力过猛挂掉的情况很少。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