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灯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auto灯是什么意思,auto灯是什么意思车上的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auto灯是什么意思,auto灯是什么意思车上的的信息,

熊熊为大家解答auto灯是什么意思,auto灯是什么意思车上的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auto灯是什么意思,auto灯是什么意思车上的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汽车灯是指自动头灯。自动大灯可以自动开启或关闭,也可以实现远近光自动切换。

2、自动头灯由安装在汽车上的光传感器控制。光线暗时自动打开大灯,光线强时自动关灯。遇到车还可以自动切换远近光灯。粗心的朋友锁车后经常忘记关大灯,自动大灯也会在锁车后自动关闭,需要人来做。

3、自动大灯减少了驾驶员的操作,是一个方便实用的配置。部分车型配有自动大灯,还配有大灯随动转向、大灯自动高度调节等功能。大灯随动转向可以减少过弯盲区,提高夜间行车安全性。大灯高度调节是通过安装在后悬架中的传感器实现的,根据车身后部的高度变化自动调节大灯高度。

4、现在汽车制造商已经在汽车上安装了激光前灯。与led灯相比,激光大灯响应速度更快,体积更小,使用寿命更长,亮度衰减更低,照射距离更远。但是激光大灯成本更高,发热量更高。激光头灯需要一个冷却风扇来帮助散热。大灯的外壳比led大灯更耐用,耐高温。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