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一号sn和sl的区别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美孚一号sn和sl哪个好,美孚一号sn和sl的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美孚一号sn和sl哪个好,美孚一号sn和sl的区别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美孚一号sn和sl哪个好,美孚一号sn和sl的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美孚一号sn和sl哪个好,美孚一号sn和sl的区别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首先在价格上,SN比SL贵。从质量上来说,毫无疑问SN比SL好很多。

2、SN和SL都代表机油的API。API是英文美国石油协会的缩写,API代表机油质量的等级。SN是目前最高等级的机油,SN机油高于SL机油。

3、API通常由一个母体组成。如果第一个母亲是S,表示汽油机;c,表示柴油机;同时标有S和C,表示汽油机和发动机通用。

4、第二个母亲,从A到N,按字母顺序排列(但它有I)。每增加一次,机油的性能就会比以前更好,机油有更多的添加剂来保护发动机。也就是说,越往后的二胎妈妈,素质水平越高。相应的,价格也会贵一些。

5、SN-级机油是全合成机油,而SL级机油是半合成机油和全合成机油,高级机油。合成机油里没有矿物油,但是有一些半合成的。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