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汽车车标含义是什么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宝骏的车标是什么车,宝骏汽车车标含义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宝骏的车标是什么车,宝骏汽车车标含义是什么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宝骏的车标是什么车,宝骏汽车车标含义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宝骏的车标是什么车,宝骏汽车车标含义是什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宝骏品牌的商标设计,其品牌名称“宝骏”的声音和形状,以“马头”作为其品牌标志的元素,展现了传统元素与构图形式相结合的创意思路,充分体现了“进取、稳健、可靠、灵动、自信”的品牌精神。标志首昂里,代表企业品牌向数百名用户致敬!

2、经典盾形车标:整体结构采用国际品牌常见的稳定牢固的盾形,寓意其产品质量的可靠,以及通用五菱全面进军轿车阵营的决心。

3、色彩观感:银色金属线条,绿色辅助色,简约大气的色彩。银色金属线条具有鲜明的汽车标志属性,绿色则代表了通用五菱“低碳环保”的理念。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