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托斯和马丁尼吉他哪个好(古典吉他马丁尼吉他怎么样)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桑托斯和马丁尼吉他哪个好,古典吉他马丁尼吉他怎么样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质量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桑托斯和马丁尼吉他哪个好,古典吉他马丁尼吉他怎么样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质量好,比较受欢迎,国内几把性价比高的吉他之一。

2、但是从选购钢琴的角度来说,光有质量是不够的,因为每个品牌的吉他都有自己的特点,其特点也不一定符合个人喜好。

3、马提尼吉他的特点是音色明亮,声音明亮,具有现代气息。

4、马丁尼的脖子比较细,很适合手小的人。

5、和畅销品牌性价比差不多的品牌也各有特色,比如Alhamida的音量很大,低音部分比martini深,高音部分却没有martini亮。

6、而且桑托斯嗓音甜美,各项指标居中平衡。

7、等一下。

8、有的人喜欢明亮,有的人喜欢厚重,没有最好的琴,对他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9、在网上听各种钢琴的音视频。

10、虽然没有实际场景那么真实,但是基本上可以品尝到他们不同的风格,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